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>财经动态>正文

#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#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二中心服务之星 热线客服代表杨君豪

编辑: 时间:2023年11月10日

杨君豪:“真诚的为您着想,完美的为您服务”。

作为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二中心的服务之星,客服代表杨君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,诠释了“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”的服务理念。

他始终认为,提供优质服务的关键在于真诚地为客户着想。他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,用心听取客户的建议和意见,并以此为动力,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。在实际工作中,他始终保持着兢兢业业的态度,努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。

有一次,杨君豪遇到一个用户,情绪激动对号码关停表示不满,杨君豪首先用耐心和用户沟通,精准快速地抓到用户的需求点。同时杨君豪秉承着“先处理心情,再处理事情”的客户投诉处理原则,合理的运用“同理心”以及“细心”,对用户的情绪进行安抚并告知会及时为用户反馈处理,同时主动告知处理时限,并主动要求用户提供第二联系号码并且细心核对,避免用户因手机关停无法联系。经过杨君豪耐心的沟通,用户最终同意了杨君豪提出的处理方案,并且表示满意。

这只是杨君豪在日常工作中不显山不露水的一通电话,但为了给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,他付出了更多的汗水和努力。他深知,只有不断学习,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。他不仅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培训,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业务储备,还主动向同事请教,汲取他们的经验和教训。正是他的不懈努力,为他在客服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–广东省通信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团队三等奖。

杨君豪这种不断进取、急用户所急的精神得到了公司和同事的认可。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“联通好服务,用心为客户”的服务理念,为中国联通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口碑。在未来的工作中,杨君豪将继续保持这种精神,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

Copyright © 科技日报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:渝ICP备

商务合作: 投稿点这里

Top